19天喵~汪汪汪

我原本不想喜欢任何人的

晚班

        今天咖啡厅人特别多,还很晚都没散。好不容易等人走完,东西收拾干净整理好以后已经快凌晨一点了,还好上班的地方离家不远。


        贺天轻轻转动钥匙,不想吵醒里面的人。没想到一进门灯火通明,可恶的莫仔,不是约好他上晚班不用等他,自己先睡的吗,又不乖了。


厨房传来水声,贺天拖着疲惫的身体,径直靠在莫关山的背上,鼻子埋在莫关山的柔软发间,发间传来的淡淡清香让贺天无比放松,双手环着莫关山的腰,宛如吸薄荷的猫,欲罢不能且上瘾,好像只像只有这样拥抱着莫关山疲惫才会消失,


莫关山:“回来啦,?”


贺天深吸一口气:“嗯,我好想你呢,怎么还不睡,不是说过不用等我吗?”


莫关山:“我本来也不准备等你,打电话去你们店,想问你大约要忙到什么时候,你们店长正好接了电话,说可能会很晚,我想着你出门前就没吃多少东西,想给你煮宵夜。怎么样,我是不是很爱你(ɔˆ ³(ˆ⌣ˆc)”


贺天不用睁眼就能想象莫关山得意的可爱模样,依旧埋在莫关山的发间闷闷的说:“对啊,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了。”


“咕噜~”还想说些煽情的话,贺天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。莫关山忍不住笑出声:“去去去,坐好,我把面条盛给你吃。”


贺天端正地坐在餐桌上,眼里满满是莫关山忙碌的身影,这就是幸福啊,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。


        自从有了莫关山,贺天再也没想过放弃,我们都努力一起活下去,好不好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